每個禮拜回到家總會習慣先蹲在客廳的魚缸一下子 哈哈= = 我爸每次都說 你回來是看我們的還是看魚的啊? 呵 當然是看你們… 順便看魚喔 這次一回到家就看到 有很多紅紅的小東西在黑木蕨上動來動去 因為燈管是用紅色的 沒有仔細看都以為是蝸牛 不過這次注意看 果然是小蝦子 玫瑰蝦終於生了~ 之前養過好幾次玫瑰蝦 都是志偉叔給的 不過都在抱蛋之後就不了了之了 果然還是跟孔雀魚養在一起比較安全一點點 孔雀魚這禮拜肚子有變小了一點點 不過沒有看到小魚出現 不知道是不是在沒注意的情況下被吃掉了=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