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92.JPG 

這是再北部的最後一次休假了

接下來就要開始一連串的艱苦任務= =

不過暫時沒辦法回家就是了

這次要趕快把可以修剪的東西做一下修剪

不然下次回來頭會很大

IMG_0591.JPG

這是長的最恐怖的

大浪捲跟豹紋水車前

把前面的鹿角苔都蓋住了 害我掛了兩片= =

本來想分株的

不過= = 分株之後我要放在哪裡…

所以還是把葉子剪了

IMG_0593.JPG

綠宮廷跟紅宮廷也稍微減短了一點

免得下次看到他們的時候又頂水了

IMG_0595.JPG

紫荷根…

除了很大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他

本來一株 現在分出三株了

我看= = 再來就要另外找地方了

IMG_0642.JPG

鹿角苔真的很美

很喜歡看這樣氣泡滿滿的感覺

不過相機不好 拍不出那種感覺

 

神仙魚每天都感覺很飢餓的樣子

每次我只要一靠近就會一直撞缸壁

不過這樣很有活力 我很喜歡

正再計劃要在部隊也擺一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