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5.JPG

今天早上一大早郵局就打電話過來

說我有個大包裹 問我早上會不會在家

我想了想… 如果這麼大包被他們看到…

肯定又要說我瘋了吧 哈哈= =

另一方面擔心如果不是跟之前同個郵差 找不到路不就更麻煩= =!

所以就跟郵局的說我自己去拿

從台中一回來就跑了好多地方 

先去了中壢監理站= = 想說去把駕照上面的地址改一改

結果電腦當機了

所以想說去之前在論壇看到中壢一間評價不錯的水族館看看

東西果然不少 而且加溫器材實在太便宜了><"

事情辦完 去郵局領完包裹(果然很大箱…)

立刻嘗試看看

製肥用具

看起來很專業耶 想說一次就把該用的買齊

反正過一陣子還要作肥皂 那就把這些就一起買了

首先試試看NPK液肥

製作的方法是參考http://blog.sina.com.tw/paludarium/article.php?pbgid=40898&entryid=449843

 

因為明天收假之後就要等到一個多禮拜之後才會回來了= =

所以就給他調了600CC

至於效果… 我想等到我下次休假的時候再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