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62.JPG 

3/24設缸

這次除了把新的2。5呎缸設好 也把房間的2呎缸重新整理了一下

留守撐了2個禮拜真是有夠悶 看來該考慮在部隊也設一個缸了

回來就迫不及待把器材跟底砂都搞定 雖然隔天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

不過對設缸的興奮讓我完全忘記隔天(應該有)的辛苦(所以隔天還是很累)

IMG_0341.JPG

因為上面有拉條的關係 讓我的管線都不怎麼好拉= =

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只好等水草回來再慢慢擋住了

IMG_0338.JPG 

因為附近找不到可以擋水的東西 直接就拿了裝濾材的塑膠袋來當緩衝的工具

雖然後來他還是跑掉了><" 害我搞了很久

IMG_0344.JPG

放好水後就離開去參加誦經了

等到再回到家 天已經黑了= =

把房間裡面的2呎缸沉木一過來這邊了 看起來還有很大的空間

水也差不多變的清了些 不過OTTO PF150還是一直抽到空氣 找不到原因 頭大…

看網路上大家都說這台水流很強= = 我怎麼都感覺不太到哩…

IMG_0337.JPG

看看改天有時間再把它重新裝一次好了 不過拆來拆去的也實在滿不安心的

看很多人都有把塑膠扣弄斷的經驗= = 我使用的時候特別小心的輕~輕~扣

IMG_0340.JPG 

這次買了在奇摩拍賣評價不錯的T5燈具 它號稱2燈就有3~4燈的亮度 就來試試看吧

 

3/25

IMG_0352.JPG

今天6點起床就馬上準備去參加公祭了 所以也沒什麼時候去觀察動靜

倒是下午回來的時候 鹿角苔竟然冒泡冒成這樣

或許是剛設缸的關係吧 或是這燈具真的這麼猛!?

IMG_0355.JPG IMG_0356.JPG

下午去中壢的奇特逛逛 順便買了一點水草

不過就是沒有看到我想要的= =~ 但還是又給他買了一珠鹿角鐵了

另外又買了尖葉紅蝴蝶跟血心蘭 希望這次可以把水草種的紅通通的

IMG_0350.JPG 

還有這個 終於找到白玉飛狐了 

龍潭這邊的小小水族館都沒看到這種魚

不過這不是在奇特買的 這是在彩虹魚買的 因為便宜5塊錢

IMG_0363.JPG 

矮珍珠一點一點插下去實在是很累人 期待他爬成一片草皮吧

另外又從兩呎缸剪了一些珍珠草過來(真的是一些…﹚

這缸接下來打算養神仙魚 就是在2呎缸很皮的那3隻= =

為了不要再讓紅蓮燈受到驚嚇 所以決定要把他們分開了

我妹問我 為什麼不把紅蓮燈都移出來大缸子

我回她 如果你有辦法把那些全部撈出來 我就換… 

哈= = 紅蓮燈實在事太難撈了 所以決定這缸要養神仙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