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3.JPG

今天從台中回來的路上忽然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終於把OTTO的前置跟圓桶接在一起了(由此可見上次的失敗我多在意= =)

不過醒來之後怎麼想都想不到我是怎麼接的

後來在車子上一直想啊想 

終於讓我想到了

IMG_0554.JPG

就是這個之前沒用到的揚水馬達!

因為一開始不知道草缸不適合用上部過濾器

這是一個部隊的阿兵哥送的 他也不知道我是要玩水草

結果後來經過在論壇爬來爬去之後

把他淘汰掉了 現在竟然讓我用上了

IMG_0555.JPG

不過這樣子燈就不能橫放了

有點麻煩 位置還得在喬一下

不過其實也沒差 反正後面是默絲跟鹿角鐵

IMG_0556.JPG

哈哈 終於可以順利運轉了

不過如果早點想到的話 我就可以買兩個空桶就好了= =

雖然現在還在解決漏水的問題

如果有人還打算要買OTTO的前置 奉勸你還是別買了

他只是把馬達的部份挖掉而已

沒有做任何處理 水會從馬達那邊漏到外面來

雖然是說把他"恐"起來就好了

不過真的很麻煩

總之現在是搞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