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59.JPG

今天閒來沒事

決定把5呎缸再做一次大修剪

珍珠草長的實在是太快了

下禮拜又是一段連續假期

想要把兩呎缸翻掉

不想再用太多的時間來稿5呎缸

IMG_1460.JPG

今天換水的時候意外發現一隻暴斃的熊貓鼠

不知道為什麼就在我換水的時候 死在我手邊

讓我有點… 不知所措

就一手抓著水管 一手把他捧了起來

有種… 很深很深的罪惡感= =…

阿們… 要來找我就來找吧 不過希望你可以早上的時候來

晚上我要睡覺…

IMG_1456.JPG

珍珠草只有多而已

一大坨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問:不是前天才把草剪了平頭 怎麼今天又剪了

答:前天他要去當兵 所以剪了平頭 昨天他逃兵

  今天被抓到 準備叛軍法要去服刑 所以剪光頭

 

如果有桃園附近的魚友想要的話…

我會把他泡在小魚缸裡面泡到下禮拜休假

不介意的話可以來索取

因為我不會用寄的!

如果有人想要用寄的 麻煩敎我怎麼寄! 哈

不過還是要等到禮拜五

因為我今天就要收假了

好想買車… 為什麼北部天天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