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12.JPG

這個禮拜回來水明顯的清了很多

而且也爆了一點點的藻

不過還好並沒有說很嚴重

草也明顯的長高了 不過還好木頭並沒有冒什麼藻出來

看來小猴還算滿勤勞的

IMG_1015.JPG

前景部份除了矮珍珠爬的地方

其他的底砂部分都變的綠綠的

好像已經開始長青苔了= =!

IMG_0995.JPG

神仙魚一樣是如此的忙綠

拼命生拼命吃 …… 真是服了他們了

神仙爸爸還帶了便當在嘴巴邊

IMG_0994.JPG

看了他們生太多次了

有點麻痺= =

也有一點無奈… 連隔離開都沒辦法好好孵化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領養這兩隻回去嘗試看看

預計二月底的時候要送出

 

IMG_1021.JPG

不過今天下午倒是讓我看到另一個奇怪的畫面

兩隻金三角燈追來追去之後就一直窩在這堆細葉鐵皇冠裡面

IMG_1017.JPG

近看之下

果然大有問題!!

之前爬過很多文 燈科魚好像在台灣不怎麼有辦法繁殖

不知道是說交配的可能性很低還是仔魚的存活率很低

IMG_1020.JPG

不過今天看到這兩隻的動作…

怎麼跟神仙魚好像一個樣子= =!

 IMG_1016.JPG

這招看起來就高段多了

不知道這兩隻會不會有結果…

雖然我想應該是不會有= =

因為裡面魚實在是太多了 哈哈…

 

IMG_1005.JPG

加上昨天又買了幾隻可愛的熊貓鼠下去

 

IMG_1010.JPG

兩呎缸自從白玉飛狐下去之後

木頭跟石頭上的藻類果然在我回部隊後的一個禮拜內就消失的差不多了

他也從小飛狐變成"肥狐"了

缸子的刮傷真不少= =

真想換個新缸子啊( 又開始手癢了

 

話說上個禮拜一整個禮拜晚上都睡不好= =

因為部隊旁邊有人中樂透頭獎了 晚上從11點放鞭炮放到1點…

 為什麼不是我= =

明明就是同一間買的 我只中了兩個號碼…

連400都不肯給我過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