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意外的發現另一隻母神仙在產卵

真是令人振奮的畫面

不過想了一下

之前在論壇上面看的

神仙魚好像都是需要長期下來自然而然產生配對的

所以 裡面只有3隻斑馬

那多出來的那隻不是跟金神仙配就是跟藍神仙配囉= =?

那出來的樣子一定很酷

IMG_2087.JPG

這次產卵的地方似乎不是我可以移動的= =

本來想說會產在葉子上

結果還是弄到油墨處理器上面了

IMG_1633.JPG

不過這次的情況很特別

不知道為什麼 之前已經配對好的那一對好像被這隻拆散的感覺

大斑馬跑過來找這隻二房

而元配就一直攻擊二房= =

真是非常複雜的戰爭 教我不知該如何介入

雖然這兩隻從入缸就開始吵到現在了(好像在拍連續劇一樣…)

IMG_2085.JPG

前天中午產卵完之後

我就強制把元配給隔開 過5分鐘之後 就開始不會再做攻擊了

所以也沒想太多

就跟小姐跑去中壢吃飯

沒想到回來的時候…

IMG_2111.JPG

因為當時情況危急

來不及拍照= =

一回到家 我妹告訴我 另一隻神仙魚(元配)也產卵了= =

可是中午二房產的卵全部被吃光光了…

果然

一顆都不剩…

而且已經又開始吃第二餐了

不知道是魚卵很補還是怎樣

這隻大斑馬真是吃上癮了

所以馬上把大斑馬給之開 然後用鐵網把卵先隔離起來…

雖然剩不多 不過也不算少 如果全部孵化的話…

IMG_2115.JPG  

不知道他現在到底是虎視眈眈 還是很擔心他的孩子…

可能得等到孵化了再行隔離了

不過明天又要回部隊了= =

真是令人擔心

 

經過這半天

原來神仙魚也會搞外遇 不過也太大膽了

都在同一個魚缸還敢亂來

而且公魚還過分的毀屍滅跡

但由此可見 元配實在不好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