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84.JPG


 

剛剛在客廳看著魚剛發呆的時候

發現有隻神仙一直躲在豹紋車水前後面"爬來爬去"

又有另外一隻魚在附近驅離其他魚靠近

看一看這種情況

不就是我之前在論壇上面看到的:

「怎麼樣才可以知道神仙魚要準備產卵了嗎?

當你看到有兩條魚一起在欺負其他魚的時候就是了。」

好像就是這個樣子喔

果然

從魚缸的上部看下去可以看到水草上面附著很多小小的透明圓球

因為魚缸幾乎是貼著窗邊

但又剛好卡到一半的牆壁

也沒辦法從外面看= =

讓我既興奮又著急

沒想到前天才剛換個水他們就當作是新婚洞房了

IMG_1583.JPG

右半部的整個地盤都被他們佔據了

東想想西想想也不知道該怎麼把這些小東西移出來

第一胎想給他們自己來試試看

如果有必要就得把我昨天才剛清出來的缸子又重新佈置起來囉~

真的是很令人振奮的情景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魚卵在我的魚缸裡面

比起繁殖孔雀魚

神仙魚的繁殖更讓我覺得有成就感呢

雖然半之都還沒出來…

你們要好好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