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33.JPG

今天因為早上11點半有個聚餐

所以匆匆忙忙的把兩呎缸整理個一半就閃了

吃完飯之後又跟幾個朋友去了台北水族街一趟

偶爾來逛逛也真是過癮

也很手癢 還是買了一塊沉木

打算明天來弄一下 填補左後方空曠的地方

IMG_1329.JPG

這個禮拜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搞

把燈照時間縮短半小時後

果然

這禮拜的藻少了很多

而且葉面上的藻也消失了很多

IMG_1328.JPG

今天把鹿角苔重新綁過

感覺舒爽了些

不然鹿角苔厚厚的看起來真的有點悶悶的感覺 哈!

 

 

IMG_1323.JPG

孔雀缸的草也經過了一點修剪

迷你矮終於重見天日了

希望下禮拜回來的時候可以看到他有所成長

另外今天買了幾隻水晶蝦回來

IMG_1324.JPG

其實已經想養水晶蝦很久了

只是一直沒有勇氣嘗試

本來預計是要再今年年底在弄一個水晶蝦缸的

不過今天跟我爸講了這個提議…

還是被打槍了 哈哈= =

這次因為部隊一個學弟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我跟另外一個水草癡的影響

上個禮拜去逛水族館的時候竟然問我養水晶蝦1呎缸行不行

IMG_1337.JPG

就這樣 我答應這個禮拜幫他買幾隻便宜的水晶蝦回去

部隊的缸子越來越多了

不知道最後會不會可以到達每個人桌上都一個缸子的地步

這次買了10隻低階的水晶蝦嘗試看看

畢竟1呎缸水質不是很好維持

並沒有抱著很大的希望

所以我決定先丟兩隻到我的兩呎缸看看

IMG_1335.JPG

在一堆玫瑰蝦跟孔雀魚的環境下不知道搞不搞的定…

IMG_1325.JPG

而且還有恐怖的殺手…

 

結論…

想辦法說服我爸年底來弄個水晶蝦缸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