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80.JPG

今天早上把新缸舊缸都整理的差不多了

就把我剩下的小燈魚先放下去試水

到了下午 小魚沒有任何問題 而且也很活潑

於是就把神仙魚撈出來對水了

IMG_0882.JPG

我親戚看到神仙魚到這缸子來

就問我: 你把這兩個惡霸跟他們(燈魚)放在一起沒問題嗎?

哈哈 因為之前這些魚一起養在兩呎缸裡面的時候 神仙為了要顧地盤

還有… 吃不飽的關係= = 喀掉了幾隻燈魚

所以我親戚都稱這兩隻為"惡霸"

IMG_0878.JPG

今天下午終於送過來的玻璃出入水組

感覺有點陽春 不過質感還勉勉強強 但竟然是用亞瑟士的鞋盒裝過來的= =

有點… 哈哈 別有一番風味啦

IMG_0881.JPG

呃… 拍的不是很好 事後再看有點懶的補拍了

明天有時間再重新拍特寫

安裝的時候也實在很麻煩

因為這個缸子有做上部的壓條 旁邊只有留一點點的洞

其實前天回來剛看到缸子的時候就想說叫他不要送過來了

結果沒想到已經寄了 但是對自己把它裝上去了也有一點訝異拉><"

IMG_0889.JPG

神仙魚現在還很"閉數" 等到他們倆習慣了不知道會不會又開始喀燈魚

環境這麼大了 應該不會再有這個問題了吧= =!?

 

IMG_0886.JPG

兩呎缸最近已經停止施肥了

水草依然是暴漲的狀況

尤其是鹿角苔 明後天可能就要找時間重新綁了

很難得這次把之前種不活的草都種活了

雖然藻還是很多

不過已經比上個星期好多了

孔雀魚也都活的很好 不知道這些如果長大了

下一批會跑出多少魚來

如果缸子裡面哪天超過300隻我就換四呎缸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